垃圾桶里面

一个废物的碎碎念

有时候,是真的很想不顾一切去死。

朋友总是不能理解我为什么喜欢妖尾,哪怕我解释过无数次也无法理解,也不能理解我想穿越到妖尾却没有想成为强者的愿;不能理解没有想攻略某人的情;甚至都不能理解我只是想在远方看看,见证他们的羁绊的爱。

他们总说:“你为什么只是想去看看呢?什么都不做那过去干嘛呢?难道你没有遗憾吗?”

遗憾啊,当然有啊!

我想帮助卡娜早些认亲;想帮助灰不让他失去那么多亲人;想帮助艾露莎不去受乐塔之苦;想帮助夏在尼格尼尔不在的时候不那么孤单;想帮助…

我想做的很多很多,早到艾露莎出生;早到卡娜寻父;也想在大魔导去替露西受水战之苦;在龙王祭替乌鲁缇雅献祭生命…

但是我知道这是可以成为他们的成长经验,而我,只是平平众生中最不起眼的一名。我没有能力去帮助他们,我只想去亲眼见证他们的羁绊,就好了。

因为那是我未曾拥有的。

我胆小且懦弱;碌碌无为且异想天开,我在幻想中想去成为世界的救世主,而现实中我只是个微不可见的尘埃。

如果魔法真的是由心而起的,那我这种人一辈子都不会拥有属于自己的魔法。

我在现实中得不到那来自同伴的信任、关心、期待、和爱,也未体验过爱情的忠诚、尊重、偏爱、与信任。

我就是个失败的人,与灰暗的人生。

我向往妖尾的阳光,这是必然的,是肯定的,是我在被朋友舍弃后一定的!也是我在被对象所不在乎,不理解,或极端的占有与完全的控制后是确信的。

我没有完整的友谊和健康的爱情,至于亲情…或许是我小心眼、白眼狼,但我无法忘记因为一些小事而被打吐的我,因为害怕的一句谎言而被针扎嘴的我,我是爱着家的,只是我更加向往妖尾而已。

不管怎么说我也好,骂我也罢,我就是在向往着妖尾。

如果真的有神明,我愿意拿我的一切,未来的一切,过去的一切,换我在妖尾去亲自体验一下,就一下下的机会,真的就一下下让我表达出我对他们的爱就好!

神明大人也许不会关注我这渺渺众生中的一员,但如果看见了,如果可以,我真的愿意付出一切的一切。

这是我对妖尾的爱,也是一个灰暗的人生唯一的光明。

当然,我这种下水道角色,被神明瞟过去一眼都是天大的辛运呢!

(其实最初是想推妖尾,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吐垃圾的文了,想了想还是决定发出来不过换了个不常用的号就是了。)

评论

热度(6)